恋物癖男爱偷女教师内衣穿 不偷心里就难受

喵酱| 2014-02-28 11:50:13
阅读()

 

经过连续几天“守株待贼”,2月25日下午,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专偷女性内衣裤穿的男子,并连夜将其行政拘留,扫清了校园内的“雾霾”。

 

新学期伊始,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民警到菜园某学校走访时发现,开学这几天几名女教师大白天晾晒在学校的内衣内裤经常莫名其妙地不翼而飞。虽然被盗物品不值几个钱,但因都属于隐私物品,让人难以启齿又有些担心,影响很坏。校园是教书育人的场所,“涉校无小事”,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情况后,迅速向所长付培方汇报,菜园派出所决定由教导员李国强牵头,务必拿下该案,还校园一片宁静。

 

民警们一方面调取学校所有监控“寻贼”;另一方面对该校附近可疑人员进行排查,“守株待贼”。2月25日13时许,一男子鬼鬼祟祟进入学校,行迹十分可疑,正在学校大门“守株”民警发现后,迅速上前盘查。起初,该男子辩解称到学校找学生,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携带的钥匙链等装饰品与前几天监控画面显示的男子极其相似,民警果断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询问查证。在派出所,民警在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该男子竟然穿着一件盗窃来的女士内裤。证据面前,嫌疑人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再也无法自圆其说,只得承认其趁学生上下学期间溜入学校盗窃的违法事实。据该男子交待“每次偷女子内衣是情不自禁的,不偷心里就烦躁难受”,偷来的内衣他一般都会穿在身上。

 

记者就该男子的情况咨询了安阳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张莉女士。张女士表示,从心理学角度上看,该男子的行为属于典型的恋物癖,是心理行为不符合其心理年龄,心智成长滞后造成的心理障碍,是一种心理疾病。当事人大多是性格孤僻、缺乏自信和沟通能力的人,不当行为发生时,会有痛苦的心理体验,其行为也会给他自己及周围人带来许多不便。产生该类心理障碍大多与个人成长经历、家庭、社会文化环境、压力、性教育不当等有密切关系。(来源:大河网)更多精彩请浏览:中年男子患恋物癖 酷爱“偷”高跟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