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突发肾结石 当地海军驰援

喵酱| 2014-01-06 09:48:01
阅读()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Bezos)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厄瓜多尔当地媒体报道称,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Bezos)新年期间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度假时突发肾结石,随后获得了当地海军紧急救援。此消息也使得亚马逊股价有所波动。

 

据外媒ABC新闻报道,日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忽然肾结石发作,于是当地海军直升机立马将其送到其私人飞机停靠的地方。之后,贝索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回到美国进行紧急手术。厄瓜多尔当地媒体GalapagosDigital指出,贝索斯早在1月1日就有在游艇上遭受过该病的折磨。

 

该架海军直升机的飞行员事后收到了来自贝索斯家人及商业合作伙伴的感谢信息。亚马逊发言人也代表贝索斯就此事件向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加拉帕戈斯群岛:五星级。肾结石:无星级。”(来源:凤凰网新闻)更多精彩请浏览:李开复患淋巴癌全身20多处肿瘤 已赴台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