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耳朵痛 医生竟然掏出蜈蚣

vivi03| 2013-05-21 13:54:37
阅读()

昨天凌晨,在宿舍休息的车先生突然感到耳朵一阵疼痛,似乎有东西钻进了耳朵里,急忙叫醒同事一起赶往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竟然从车先生的耳朵里掏出一条蜈蚣来,车先生当场被吓得鸡皮疙瘩竖起,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进一步的治疗。

 

 

车先生和同事租住在干将路附近,昨天凌晨4点多,睡梦中的他突然感到有东西钻进了耳朵里,紧接着就是一阵钻心的疼。“我耳朵里钻进东西,疼死了,快陪我去医院”,车先生说,他惊醒后叫上同事赶往苏大附一院,经过医生检查,发现他的耳朵里有一只虫子。随后,医生用镊子把虫夹了出来,令所有人震惊的是,这夹出来的虫子竟然是一条蜈蚣。

 

蜈蚣被夹出后,车先生的耳部疼痛症状并未消失,脖子和头部反而有麻木的感觉。医生猜测,蜈蚣钻入耳朵里面已经咬伤了鼓膜,毒素可能已经渗透,建议车先生赶紧到中医院治疗。为防止毒素扩散,车先生在同事陪同下又坐着救护车赶往中医院。经过昨天一上午的治疗,车先生的疼痛感逐渐消失,不过,仍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车先生说,他们的宿舍比较潮湿,附近就是一个在建的工地,这可能让很多虫子繁殖生长很快。据医生介绍,每年夏季,医院都会收治一些被蜈蚣咬伤的病人,除了蜈蚣而钻入耳朵外,还有飞虫也会飞入耳中。医生提醒,在蚊虫活动比较频繁的季节,市民要防止有类似的昆虫进入耳朵。如有异物入耳,不要慌张,赶紧去正规医院治疗。

 

微微网男性新闻编后语:保持居住环境的干净清洁,有利于消灭各种生存在阴湿环境的虫子,避免传染病传播,同时也避免了虫子钻入耳朵的事件再次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新闻 耳科 异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