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平均每天有3个青年男性自杀

vivijk004| 2013-04-24 15:37:08
阅读()

  现代社会加速发展,男性的压力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自杀率也不断攀升,根据英国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平均每天有3个青年男性自杀。
  


 


  据英媒报道,英国慈善机构CALM调查显示,自杀正成为英国青年男性的“头号杀手”,平均每天有3人自杀。据统计,2011年,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年轻男子中,自杀死亡人数超过交通事故、谋杀以及艾滋病导致的死亡人数之和。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数据显示,2011年,英国共有6045名15岁以上的人自杀,其中男性4552人,女性1493人,而年龄在15岁到35岁之间有1242人,其中女性377人。男性自杀率最高的年龄段在30岁到44岁之间,为万分之二点三五。此外,2007年到2011年间,45岁到59岁之间的男性自杀率也在大幅上升。
  
  经济衰退对老年男性影响大
  
  数据显示,过去10年间,英国55岁以上男性自杀率也增长了12%,这一年龄组自杀人数和有自杀倾向者增长的速度比其他年龄组快。英国心理健康慈善机构CALM称,45岁到54岁之间的男性最有可能考虑自杀。心理健康专家警告称,经济衰退对老年男性的影响更大,他们发现被踢出就业市场后,很难有接受培训和重新就业的机会。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1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共有4517人自杀,其中75%是男性。
  
  男性遇到困难时很少寻求帮助
  
  CALM首席执行官鲍威尔说:“这种情况主要有2个原因。一、男性寻求帮助常被视为懦弱的表现。二、男性通常不承认面临的问题,他们感觉失控却不承认处于抑郁状态,他们摆脱困境的方式也太少。”此外,人际关系状况、孩子数量也是促使人自杀的关键因素。
  
  CALM指出,现代社会希望男性坚强,能够承担一切,而那些情绪失控的人通常被视为缺少男性气概。因此,男性遇到困难时很少寻求帮助,这导致他们的自杀率升高。
  
  现代社会男性担负的责任越来越重,男性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重,不仅在英国,全球多个国家同样面临自杀率攀升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自杀 压力 男性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