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里刨出活男婴 严重心脏病被家人“活埋”

vivijk120| 2013-03-25 11:57:23
阅读()

  湖北荆州市民王先生散步时听见孩子哭声,经寻找,一个在襁褓里的男婴被活埋在土里。经检查,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需要巨额费用。

 


 

  湖北荆州市民王先生在土里刨出活男婴,对此男婴家人称是见孩子无气息而就地掩埋,是“误埋”。不过这个说法遭到救出孩子的王先生质疑,也惹来网友不断非议。孩子在医院被检出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怀疑是被狠心家人抛弃活埋了。

 

  @哈皮_猫猫:地铁上看新闻,有人挖土从地里挖出活男婴~~又是抛弃~~又是抛弃~~不能养就不要生嘛,你把一条无辜的生命带到世上,你让他面对什么?真是对这样狼心狗肺的混蛋父母深恶痛绝!

 

  @平安南粤:【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家人称只是误埋】日前荆州王先生散步时听到土里传出孩子哭声,随后刨出一男婴。经诊断,这是一名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生儿。民警找到家属后,男婴父亲竟称是爷爷奶奶以为孩子没气息后误埋。但王先生称救孩子时二老未走远,不可能听不到哭声。

 

  18日晚,荆州一市民散步时,听见古城墙斜坡传来孩子哭声,他循声寻找,竟发现一名用襁褓包着的男婴被埋在小土包中。民警赶到将婴儿送到医院救治。据了解,孩子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病情严重,需要巨额医药费。

 

  这个世界有的事情就是很残酷,孩子患有先天心脏病,父母无力抚养救治,怎么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办法,狠心的父母就把孩子活埋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