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2瓶白酒下肚吐出全身1/3血液

flower| 2013-01-23 17:23:00
阅读()

 

  临近春季,各种聚会应酬尾随而来。碰到好友,免不了喝酒。近日,一20岁小伙子跟好友喝酒,2瓶白酒下肚后竟吐出全身1/3血液,实在吓人。

 

  好友相遇一醉方休。20岁的胡同学灌下两瓶白酒后胃出血,全身约1/3的血都被他吐了出来。

 

  胡同学在外地上大学,最近回到武汉和朋友聚会。昨日凌晨,他被朋友们急送到武汉市武昌医院时,不停地口吐鲜血。朋友们介绍,此前胡同学在聚会上开怀畅饮,差不多喝了两瓶白酒,然后突然开始呕吐,继而吐出来的都是血。

 

  在急诊室里,胡同学依然吐个不停,吐血量约有1300毫升,差不多是全身血量的1/3。医生诊断他为急性胃出血,止血后询问得知,胡同学近来经常胃疼,但他没放在心上,依然每天熬夜、三餐不定。

 

  该院消化内科王明林主任介绍,临近年关,近期已经收治了不少“醉汉”,几乎都是青年男性,“眼看要过年了,聚会时喝酒一定要适量,特别是本就有胃病的人,更不能仗着年轻或酒量大就狂饮。”

 

  临近春季,聚会应酬多,还有些自认为酒量好能拼酒的,酒桌下来当晚就大出血。年关将至喝酒要适量,千万别海喝,否则会像20岁小伙一样吐出血来,最终苦的还是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