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男子用白酒生火被燎成火人

flower| 2013-01-16 14:26:35
阅读()

 

  天气寒冷,不少市民都在家里用上各种取暖设备,但一些比较落后的地方,只能通过生火取暖。可生火要特别小心,否则容易发生意外。日前,一中年男子用白酒生火坑,不幸别火燎成“火人”,伤势十分严重。

 

  1月10日15时左右,家住盘锦农村的徐洪斌想生火暖暖屋子,便拄着双拐来到灶坑边上,从门后捡起两根木头劈柴扔进灶坑里,随后又把平时喝的白酒洒里半瓶。等了一会儿,他趴到地上想看看火着没着。可火苗猛地从里面蹿出来,一下子燎着了徐洪斌的右胳膊,随后蹿到脸上、头上……徐洪斌瞬间被烧成了火人。住在偏房的老父亲听到了呼救声,赶来救下他送到医院抢救。

 

  15日,记者在解放军202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见到了这对父子。整形科王杨主任介绍,徐洪斌来时伤势很重,烧伤面积占全身30%,从烧伤深度来看,已够特重度烧伤。另外,他还伴有中度吸入性损伤,并出现了休克。医生在急诊为他做了右上肢切开减张手术,以防骨筋膜症出现。目前,正在考虑为他做切痂手术。

 

  男子用白酒生火被燎成火人,伤势十分严重。生火取暖被燎火人,这让人对生火取暖感到害怕。因此,生火取暖要谨慎,别用白酒来生火,而在火坑烤火的时候,不要靠得太近,以防被烧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