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看美女跳钢管舞流鼻血 男人真会因看到美女流鼻血吗?

cuteyy| 2012-12-25 15:27:54
阅读()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圣诞节特辑《刘熙烈的写生簿》节目中,韩国女星佳仁身穿黑色超短裙坐在主持人刘熙烈的钢琴上妩媚献唱,并且不时搔首弄姿,非常性感,最后弄得刘熙烈鼻血直流,佳仁用手拭干净后新的鼻血马上又流了出来,十分夸张。这一举动引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质疑这只是节目效果,但更多的人心存疑问:难道男人真会因看到美女而流鼻血吗?

 

  看到美女会流鼻血,在日本漫画中这可是常见镜头,少年们看到美少女穿了超短裙或者比基尼就会喷鼻血,但是在现实中,我却从来没发现身边的会因为看到性感美女而流鼻血,所以,这一镜头是否只是虚构的呢?其实不然,真的有男人会因此流鼻血!

 

  从生理上来讲,情绪激动的时候血压会升高,导致部分微小的血管破裂,鼻粘膜毛细血管比较脆弱的人鼻腔就会出血,而看到美女时候的确能令男人情绪激动,所以会有部分的人因此而流鼻血,但是,这个比例是极低的,漫画中无疑夸大了这一反应。因流鼻血是血压升高所导致的,同理,有些人可能会因为看恐怖片又或看《阿凡达》而流鼻血,甚至有些人在争吵中也会流……

 

  因此,男人真会因美女而流鼻血吗?回答是肯定的;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会因一个穿衣服的美女而流鼻血,是为了做节目效果,这也是真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