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娃娃”10年整容90次 过分整容可要命!

cuteyy| 2012-10-23 15:54:19
阅读()


 

  在我们的印象中,接受整容手术的一般是爱美的女子,而如今,在男人中整容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不少男性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也接受了整容手术。然而,在美国32岁的Justin Jedlica却过分沉迷于整容手术,欲罢不能:他在10年中已整容90次,花费大约十万美金,身体任何一个细节他都追求完美!人们称之为“男版娃娃”,如此“整容达人”,你能接受吗?

 

  Justin Jedlica有一个又翘又紧的臀部,两块令人头脑发热的胸肌,和清晰可见的六块腹肌,其外,他的三头肌和二头肌也是十分完美。然而,着一切都是整容大师的作品,里面充斥着无数硅胶类植入物。佛利山庄的整形医师Dr. DrewOrdin表示,Justin Jedlica乐此不疲的整容,把自己变成一个会动会呼吸的硅胶娃娃简直是拿命在开玩笑。那么,过度整容会有什么危害呢?

 

  首先,硅胶植入太多会成为身体的负担,超过身材比例的假体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走路、做下等等日常生活中的小动作你都必须小心翼翼的去完成,生怕一不小心就硅胶就会以为,而穿衣服少的时候也需时刻担心,以免身体上各种因为整容留下的疤痕显露出来。其次,过度植入硅胶可导致纤维包膜增厚收缩,让植入硅胶的鸡肉发硬、变形。甚至会出现裂开等严重现。再次,超大的假体会超过肌肉承受范围之内,导致肌肉下垂,破坏肌肉的承托力。最后,太多的假体如果出现破裂泄露会导致附近肌肉严重受到感染,肌肉坏死,最后可能会危及生命。

 

  “男版娃娃”10年整容90次这样的惊人数字让人难以置信,而过分整容的危害也是十分巨大的。这名男子对美的追求已经超过了一个限度,成为了一种病态,应该给予他心理上的治疗,让他对美有重新的认识,才不至于为了美把性命给搭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