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快感!男子学A片将银针倒插入尿道口

phoebe| 2012-08-10 11:47:37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囧!寻求特殊途径来满足性欲,广西一名29岁单身男子学A片,竟将15厘米长的银针倒插入尿道口,最后不得不通过肚皮开孔手术将银针取出。

 

  为了获得快感,一名29岁男子竟将网上流传的不靠谱的“针灸刺激法”在自己身上做试验。结果,获得的不是快感,而是一场痛苦的手术。昨日,经过武警医院泌尿外科手术,该名男子已经康复。
  
  8月6日中午12点半,29岁的广西打工仔小张手捂下体,痛苦不堪地被送入武警医院急诊科。拍片一看,他的膀胱内居然藏有一支长约15厘米的金属异物,经医生详细询问才知,小张原来为寻求刺激,竟将用于中医针灸的银针插进尿道。他自己虽然试着将针拔出,但反而导致整根银针刺入膀胱。
  
  据医生罗文捷介绍,小张一直没有女朋友,于是寻求特殊途径来满足。一次他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种“针灸刺激法”,于是在8月6日上午,其自行将15厘米长的银针倒插入尿道口。“可能是银针有倒钩,导致无法拔出来。小张越尝试拔针,针头反而越往膀胱走,直到整根没入。”
  
  罗文捷介绍,“目前已经通过肚皮开孔手术将银针取出,但这种刺激法如果不当,可能损伤尿道,甚至引起尿道破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