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男子胸痛医院检验单上写子宫附件

phoebe| 2012-07-16 13:40:3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因为胸痛在海淀区北京温泉门诊部看病,不料医生却让他做B超检查,更扯谈的是,医院出示的检验单上却写有子宫附件检查。
  
  7月12日上午10点,李先生在海淀区北京温泉门诊部做B超检查,对方出示的检验单上却写有子宫附件检查。门诊部负责人称,是由于工作人员工作不认真导致。
  
  李先生说,当天上午他身体有些不适,便前往北京温泉门诊部就诊,“我当时胸口有点疼,医生就让我做了B超。”李先生说,检查完后,医生说没有大问题,自己便回家了。前天下午,李先生的妻子下班后才意外发现,检验单很“雷人”。电子打印的B超检验单上清楚地标明,检查部位为子宫附件,性别为女,科别为妇科,年龄一栏没有写。检验单下方是两幅肺部的B超图。
  
  “这也太荒唐了,做个B超怎么能做出女性器官呢。”李先生说,自己应该做的是肺部检查,可是为什么检验单上写的是子宫附件。这不仅让李先生感到该门诊部对待病人不负责任,同时也给家庭带来负面影响。对此,李先生决定找到该门诊部负责人讨个说法。
  
  昨天上午9点左右,李先生来到该门诊部。负责人承认此事为工作人员的失误,并表示歉意。门诊部负责人手写的证明书上写明:李先生在超声波检查的过程中,因为患者太多,诊断书上没有认真书写,给李先生造成心理阴影,特此说声:“对不起。”
  
  门诊部退还李先生在7月12日的就诊费,并写下字据:免收李先生一年之内在该门诊部看病费用共500元。昨天,双方达成和解。该门诊部前台的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自己也不知情,未能接受记者采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子宫附件 胸痛 B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