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结束26年烟龄已戒烟成功

cuteyy| 2012-06-25 13:34:28
阅读()

  近日,孙红雷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戒烟成功,结束了26年烟龄让他感觉焕然一新,并表示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减肥。

 

  近几年在大银幕发展得顺风顺水的孙红雷现在有点发福了,近日他回家乡接受采访称,他成功戒烟5个月,不过长了26斤,“我这还得减肥。”孙红雷的减肥方式是跑步,“我昨天吃饭后就想跑回酒店。我在国外也是这样的,只要能跑,就一直跑,跑到我不能跑的那一天。”

 

  谈到戒烟的初衷,很多影迷都认为他是想结婚,想要孩子了,孙红雷否认,“和这些没有关系,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想,2012年,给自己一个礼物。我大年初一开始戒烟,一直到现在,中间有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会用雪茄过渡一下,因为以前有26年的烟龄,一下断的话,很多医生也不赞成。但是戒烟成功了。”

 

  孙红雷透露目前在拍一个情感悬疑电影,搭档是郭富城和余男,下半年的工作还在确定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