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丈夫有外遇 妻子将丈夫的睾丸抓破

jswei69| 2012-05-18 21:33:34
阅读()

 

  结婚之后,很多家庭都是因为外遇的问题而支离破碎,近日,武汉发生了一起伤夫事件,一位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竟然抓破了丈夫的睾丸,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情况。

 

  昨日下午,汉口后湖余华岭,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妻子抓住丈夫的睾丸不放,在拉扯过程中丈夫的一个睾丸被抓破。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往汉口医院泌尿外科病房内看到,48岁的彭某躺在病床上正准备做手术。彭某的一个睾丸已经翻出阴囊之外,显得非常痛苦。

 

  据彭某介绍,他们住在汉口后湖余华岭,妻子万某30多岁,是安陆人,他们两人都是第二次婚姻。昨日下午3时许,双方发生争执,万某认为彭某在外面乱搞“情况”,争吵中她突然抓住彭某的下体睾丸处,彭某在挣脱后感到一阵巨痛,发现自己的睾丸被抓破。随后,彭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该院医生介绍,经过初步检查,彭某的睾丸、附睾和输精管受伤,需要马上进行手术治疗,至于性功能是否会受影响目前还不好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微微健康网: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因为只是怀疑而大打出手,一个家庭的破碎是迟早的事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