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店主因售假药10年内不得从事药品生意

phoebe| 2012-04-03 10:41:41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湖南省药监部门自今年2月开始开展为期4个月的打击整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行动,据办案人员透露,两家药店面临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严厉处罚,药店负责人在十年内将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


  近日,湖南省药监部门开展打击整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行动,通过半个月的暗中摸排调查,一举捣毁两个假药销售窝点。据办案人员透露,两家药店面临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严厉处罚,药店负责人在十年内将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涉嫌犯罪的,还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介绍,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初收到线人举报,一批假冒消渴丸流入湖南省。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迅速行动,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暗中摸排调查,最后锁定长沙市炎黄堂大药房和心健大药房城南路店两家药店在暗中销售假消渴丸。
  
  湖南省药监部门自今年2月开始开展为期4个月的药品集中整治行动,严肃查处药品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的违法犯罪活动。在药品批发领域重点检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进行违法药品广告宣传以及销售违法广告宣传品种等违法违规行为;在药品零售领域重点检查内容包括进货来源把关不严,从非法渠道进货;未按要求销售处方药、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产品的销售去向不清等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