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男人愿意牺牲一年寿命去维持身材

cuteyy| 2012-03-19 16:39:59
阅读()


  别以为只有女人在意身材,调查显示:35%的人愿意牺牲一年的寿命而去维持健美的身材。而其中的原因是“健身话题”非常影响自信心。

 

  其原因主要是因为80%的英国男人会在聊天中说到“健身”这个话题,59%的人表示自己的身材在这个话题下显得非常可笑。啤酒肚、man boobs 是他们目前关心的最重点问题。

 

  调查基于384个英国年轻男子,由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大学Phillippa Diedrichs 博士做出。

 

  被调查者表示“健身话题”其实非常影响自信心,有时候对自己身材没自信,连健身房都不敢去。基督教青年会的Rosi Prescott 对此表示非常担心,因为如果男人们愿意牺牲寿命,那么是不是代表这个社会把外貌看得太重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