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后扑杀老父 酒醒遗忘杀人记忆

phoebe| 2012-01-15 13:55:59
阅读()

  酗酒害人害己,香港一中年人因喝到酩酊大醉,持折櫈猛扑老父头颅至死。酒醒后向探员称事后脑中一片空白,完全无法忆起早前曾发生过的事情。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没有饮酒习惯的壮年汉,前晚参加公司周年庆祝晚宴,疑席间豪饮至酩酊大醉,回到寓所后与老父争执,持折櫈猛扑老父头颅至死。其母至凌晨归家揭发惨案报警,疑凶称受伤须送院,在酒醒后向探员表示脑中“一片空白”,遗忘杀人记忆,警方列作谋杀案,正循其精神状况展开调查。
  
  报道称,惨被折櫈扑死老父生前须持拐杖,他被发现时头部重创,血肉模糊倒卧客厅血泊中,身边遗有一张染血折櫈,遗体事后被送殓房,稍后安排剖尸化验;涉嫌醉酒弒父疑凶陈某(三十八岁),任职船务文员,并无精神病及滥药记录,邻居指他平日打扮斯文,父子俩出入时甚少交谈,极少有争执。
  
  探员经调查后,相信疑凶前晚参加公司的周年庆祝晚宴,疑大量饮酒后不胜酒力,返家后醉醺醺与父争吵。由于屋内十分凌乱,不排除父子两人发生激烈争执及推撞,混乱间男子以一张折櫈狂扑老父头颅。但其犯下弒父弥天大罪后未有报警,至母亲回家始被揭发,由于涉案疑凶事后亦报称不适,须探员押送伊利沙伯医院拘留病房留医观察,消息称,他向探员称事后脑中一片空白,完全无法忆起早前曾发生过的事情。至于死者遗体则在昨日凌晨五时许,由仵工送殓房。
  
  黄大仙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周德财表示,案件已被列作一宗谋杀案处理,死者的主要伤势集中在头部,伤口基本与现场检获的一张相信是凶器的折櫈脗合,稍后将剖尸检验以确定死者的致死原因。另外,初步调查后显示疑凶并无精神病或滥药记录,目前正设法追查其杀父动机及精神状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