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童遭继母虐待致严重脑出血 处于生命垂危状态

xiaoke| 2012-01-07 17:25:57
阅读()

  脑溢血,又称脑出血,它起病急骤、病情凶险、死亡率非常高,是急性脑血管病中最严重的一种。年仅两岁半的小宇航受继母虐待致严重脑出血,去年12月28日住进珠江医院儿童重症监护病房至今昏迷,医生说,小宇航的生命随时有危险。

  

 

  继去年末小艺艺事件之后,又一起暴力伤害儿童事件发生了。年仅两岁半的小宇航目前躺在珠江医院儿科重症监护病房里,脑内严重出血、左大腿骨折、身上有多处烫伤痕、脸部水肿,并伴随缺血缺氧变化异常。医生说,小宇航的生命随时有危险。

 

  记者昨天下午3时赶到珠江医院,病房里的小宇航身上盖着一张黄色的小棉被,呼吸沉重,鼻子上插上了氧气管,嘴巴里塞着一根压舌棒。从上个月28日入院到现在,他一直处于严重的昏迷状态。医生告诉记者,小宇航全身上下有多处淤青和伤痕,其中不少还是旧痕。大腿上有各种烫伤的疤痕,左边大腿还有陈旧性骨折。

 

  小宇航的母亲阿玲告诉医生,她与老公都是四川人,几年前一同来东莞打工,随后一起生活生下小宇航。但去年,两人因感情不和分开了。小孩生父在东莞一家工厂打工,生母在东莞美容店工作。孩子的父亲随后与另一女子一起生活,孩子就与他们一起生活。

 

  上个月,阿玲突然接到孩子父亲电话,称孩子病危,但他并没有说是什么原因。看到孩子身上的伤,她怀疑是受“继母”虐待,在把孩子送到医院后,她就报了警。两天后,“继母”承认打过孩子,并被警方控制。据医生介绍,自去年12月28日小宇航从东莞转到广州珠江医院后,病情一直不乐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