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校按成绩发三色作业本续:学校全部收回

phoebe| 2011-11-02 10:26:50
阅读()

 

 


山东学校按成绩发三色作业本

  1日,枣庄教育部门对枣庄39中使用三色作业本的情况高度重视,专门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当日,枣庄39中各年级已发的三色作业本被学校全部收回。
  
  山东:学校按成绩发三色作业本
  
  1日,枣庄市教育局看到本报有关枣庄39中三色作业本的报道后,联合台儿庄教育局于1日下午到枣庄39中进行了调查了解。调查认为,枣庄39中分发三色作业本,容易引起家长和学生误会,要进行改正。
  
  台儿庄区教育局分管基教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台儿庄区教育局新课改的规定,各学校学生的作业必须日清,“我们要求学校的学生在课堂上就应该完成作业,在放学之前上交。”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枣庄39中在实施新课改的时候,是按照不同的学生基础安排了不同的题目,也就是分层作业,这样更有利于学生及时完成作业并且上交。“学校的初衷是让学生养成独立完成作业的习惯,但是这种分颜色发放作业本的方法很容易引起家长和学生的误会,这是不对的。”
  
  1日下午,枣庄市教育局和台儿庄区教育局在结束了对枣庄39中的联合调查之后,学校便对各年级已经发放的三色作业本全部收回。“学校实施的分层作业是针对作业,由于分层作业才刚刚开始,缺少和学生家长的及时沟通,引起了很多家长的误会。”枣庄39中校长李居涛告诉记者。
  
  李居涛表示,现在学校已经将各年级已发放的三色作业本全部收回,统一改用没有字母标记的黄色作业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三色作业本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