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气之下像女友泼硫酸

recoba| 2011-09-29 14:48:08
阅读()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男人从来都不会克制住自己的冲动行为,一段恋情可能让两个人喜结连理,但也可能让两个人反目成仇。男朋友头脑发热向前女友泼硫酸,被捕一审宣判后,原告不满赔偿,被告不服判死刑,双方提起上诉,昨日此案在省高院二审开庭,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董利平说,“我认罪,不管怎么说,是我伤害了她。至于赔偿,我会和我家人尽最大努力,赔不清的,等我出来后接着赔”。

 

  ●虽然张雯艳有协调的意愿,但主要根据对方赔偿的数额。

 

  2009年8月30日11点半左右,成都九龙商场的消防通道内,曾经的恋人董利平和张雯艳发生争执,董利平将硫酸泼向张雯艳面部,23岁的张雯艳面目全毁。

 

  2010年9月,董利平被成都市中院一审判处死刑,赔偿9.8万余元。随后,双方均提起上诉。

 

  昨日上午,省高院审理此案。在庭审最后,董利平低头小声地说:“我认罪,不管怎么说,是我伤害了她。至于赔偿,我会和我家人尽最大努力,赔不清的,等我出来后接着赔。”董利平还表示,只要张雯艳愿意,他的姐姐会一直照顾她,直到自己出狱,出狱后他也会照顾张雯艳一辈子,请求法院轻判。

 

  但张雯艳并未同意,虽然她有协调的意愿,但主要根据对方赔偿的数额。庭审结束后,鉴于案情重大,需报请院长提交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法院将择日宣判。

 

  目前,一直是妹妹在照顾张雯艳,对于未来,她仍然茫然。因为无法从事许多工作,她希望能开个网店,或者在别人的网店里做客服来维持生计。

 

  此外,因为许多手术费都来自热心捐款,张雯艳向好心人表达了谢意:“我很感谢曾经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们。”此时的她,显得平静了许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