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傍女教师四年 自称生活像“鸭子”

newvivi| 2011-09-23 08:46:15
阅读()

 


  小峰(化名)来自河北农村,去年在烟台某大学毕业,“我家很穷,好不容易供我上了大学,我很珍惜学习机会。”大一下半年,在新开的课上小峰认识了她,她就是小峰的老师萌子,萌子39岁,有家庭,老公也很有地位,“认识没多久,她就告诉我,一个农村孩子想立住脚不容易,必须有关系,她会成为我的靠山。”为了能傍上这个靠山,从2003年开始,小峰便和这个女老师搅在了一起,“我们一直保持着关系,就为了毕业后能通过她的关系找个好工作。”可让小峰不明白的是,萌子经常带回一些女老师,萌子希望小峰可以和她们都能保持“情人”关系,他觉得人格都在被践踏,可为了将来,小峰都忍住了。4年的大学生活,小峰几乎天天都在玩,考试不及格,萌子想办法给他加分,学费不够萌子给他交,原本优秀的他,直到大学毕业居然没学到什么东西。

 

  自小峰毕业后,萌子并不着急给他找工作,“她只是偶尔想我了,才约我见面,平时很少见,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鸭子’一样,就是她玩弄的工具。”毕业后,小峰一直花着萌子的钱,可他要的不是这些,他想要个“铁饭碗”,可萌子好像根本就没打算给他找工作。

 

  “我现在对同龄的女孩一点兴趣都没有,家里催我找对象,可我好像只喜欢少妇了,她现在只在想我时,我才能见到她。我完了,浪费了4年青春,却把心弄得伤痕累累。明知道她在玩我,可我现在就是喜欢她,怎么办?”小峰无奈地说。最后小峰告诉记者,他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要走出这个圈子。记者也专门帮他介绍了情感军师,希望他在军师的帮助下,能抛掉过去,好好面对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鸭子” 情人 大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