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子两年求爱2万次仍打光棍

newvivi| 2011-09-23 09:05:10
阅读()

 


  鲍俊家住武昌。2003年,他带回家一名女孩,其父觉得不合适,但看到儿子已经很专注了,就没反对。但是,父亲事后告诉他,谈恋爱有个绝招:要“全面撒网,重点捉鱼。”并以和他妈妈的结合为例,教他从多个候选人中,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并告诫说,盯住一个,很有可能错过更好的。受父亲“恋爱教育”的影响,鲍俊和那个女孩分手了,之后又请人介绍了很多,但都没谈成。父亲教他不要灰心,让他把网再撒宽一些。

 

  2005年4月,鲍俊见3名同事天天泡在一个叫“世纪佳缘”的交友网上征婚,他也注册了。起先,他每天写一封有诗意的情书,发给网上的征婚女孩。有的没回音,有的回信了他却看不中。后来,他就把情书不断复制,发给不同的女孩,经常一天就发出50多封。到今年9月1日,他先后发出了两万多封求爱信,约见了其中的47人,总觉得还有更好的,一直没专注某一个人。所以,女孩和他见面后,不久便没下文了。至今,鲍俊在网上的交友“人气指数”已高达8万多,位居该网前列,却仍然没有找到最满意的。

 

  鲍俊开始怀疑父亲的恋爱绝招,使他在众多优秀女孩中挑花了眼,犯了恋爱不专一的大错。而他父亲却说:“网撒了要收口沙,你老是不重点捉鱼,肯定要打光棍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打光棍 谈恋爱 筛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