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我安慰化妆瓶塞进下体拔不出

newvivi| 2011-08-25 10:31:11
阅读()

  36岁吴姓男子疑因自慰,将长17公分的化妆瓶塞进肛门,拔不出来,忍痛从新竹一路开车返回中县大甲,经李综合医院外科医师麻醉后,将患者送进开刀房以胆囊夹夹出瓶子,幸男子仅肛门轻微出血裂伤,目前已出院。

  吴姓男子长相清秀,从事化妆品业,日前突然打电话向李综合医院求救,指其肛门塞进一只化妆瓶,因到新竹某医院取不出来,询问该院可否处理,随即火速开车从新竹返回大甲就医。

 

  推到肛门口再夹出推到肛门口再夹出吴男一进急诊室,医师检查发现整个瓶子已没入肠中,由於瓶子又滑又硬,根本夹不出来,赶紧将患者送进开刀房,经麻醉后以手推肚,将瓶子推到肛门口,再利用夹胆囊的大钢牙镜夹将瓶子取出,前后共花了40分钟才完成。

 

  如刺穿直肠恐致命外科医师黄二荣表示,民众刻意将异物插入肛门的案例层出不穷,塞进的异物则五花八门,从按摩器、手机、棒球,到茄子、萝蔔、筷子,不一而足,轻者可能造成肛门出血裂伤,严重则会刺穿直肠引发腹膜炎,危及生命安全。

 

  身心科医师黄政嘉指出,肛门塞异物患者通常分为自慰或自虐两种心态,自慰者很多都是潜在或隐性同性恋,最常见的就是塞长型瓜类,由於患者多有处女情结,外部已不觉刺激,愈塞愈进去,至乙状结肠处弯曲而不易取出,建议患者最好寻求身心科医师协助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自我安慰 化妆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