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悄悄“捐精”给同事喝

newvivi| 2011-08-31 08:33:47
阅读()

  美国一男子把亮度的精液倒进对方的水樽内,她喝后不适,最后将水樽拿到化验所化验,再透过脱氧核糖核酸(DNA)将变态男揪出来。

  该男子在一间投资公司任职,今年1月在纽波特比奇办公室,他在自渎后悄悄将精液倒进女同事的水樽内。女同事回到办公室,当拿起水樽喝水,立感不适,将水樽丢掉。

 

  三个月后该男子有重施故技技,女同事喝后,再感不适,她今次将水樽送到化验室化验。化验结果显示水樽内含有Y,她于是报警。

 

  由于两次事故发生时,该男子都在场,警方觉得可疑,要求检查他DNA,化验DNA,结果证实水樽内Y跟他的DNA吻合,周二将他拘控两项在公共场所发放冒犯性物品、伤人及性滋扰罪,若罪成最高可判监三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变态男 捐精 精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