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男子心理失衡频偷窃 为欣赏“美女惊慌失措”

tim| 2011-08-10 15:11:39
阅读()

  1个月7次跑到女孩子们的出租房里去“顺手牵羊”,在丽水警方面前,疑犯小马说,自己没有恶意,只是和美女们玩一场“神秘游戏”,因为他失业之后,觉得很“失重”。

  民警请来的心理医生表示:这是一个很典型的因失业而“失重”的案例。失业后,人原先的兴奋点,很容易被颠覆,所以要培育新的、健康的兴奋点,及时对自己的不良情绪,进行自我疏导,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新的规划,并为之努力。如果任凭失业造成的不良情绪堆积,很容易走上歧途。

  失业男人窗口唱情歌

  小马住在丽水市区水东新村,今年下半年丢了工作,一直过着无聊的日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马凭窗眺望时,发现对楼住着3个漂亮女子。

  失业后的小马有的是时间,没事就趴在窗口看美女。

  小马很想和美女们搭个讪,于是经常有意无意在后窗唱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可是,没有人理会他,小马很失落。

  今年11月中旬,小马想了个“招惹”美女们的办法。他摸准了对方上班的规律,趁机溜进她们的房间,第一次,他拿走了一只手机……

  7次策划“神秘游戏”

  当天,小马守在后窗,专心等待对面出现女孩们惊慌失措、乱成一团的场面。

  果然,那天他看到3个女孩在屋里翻箱倒柜,小马似乎得到了些许满足。

  “神秘游戏”让他不能自拔,不过他也给自己定了一个“标准”:不偷值钱的东西,引起对方惊慌、尴尬便可。

  于是,接下来的1个月,他多次进入女孩们的房间,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裤、化妆品和脱毛机等等,都成了他的“拿走”的对象。

  每次盗窃成功,小马就守在后窗,等待自己导演的“大戏”开幕。

  他被女孩们“反侦察”了

  隔三岔五遭窃,但丢的东西都不贵重,这样的状况,反让谢小姐等3名女子越加担心。她们一度考虑换锁或搬家,不过她们也一心想要见见这个“缺德贼”的真面目。

  12月18日,小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神秘游戏”。结果,这一次,他和房间的主人谢小姐,在楼梯口擦肩而过。

  他不知道,谢小姐已经悄悄跟上了他,还掌握了他的具体住址。

  谢小姐没有打草惊蛇,而是继续“侦查”了一番,首先,她发现自己的房间里,又丢了东西,而后发现小马家,有大量女性用品。

  心理疏导后被刑拘

  谢小姐随即报警,当地紫金派出所民警赶到,控制住小马后,在他房间查获了女性内衣裤、化妆品、香水、脱毛机……

  小马只得承认,这些女性用品,都是他先后7次采用拧锁等方式,进入对楼女子房间偷来的。但他被抓时,仍一脸轻松,问民警是不是罚点款就没事了。

  小马的行为,让大家觉得哭笑不得。民警给他找了心理医生,进行了一番心理疏导。

  不过,他的行为已涉嫌盗窃,最终被刑事拘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