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男子“妻妾”32人儿女89个(图)

tim| 2011-08-10 15:11:36
阅读()

被妻子儿女视为救世主的以色列男子戈埃勒·拉宗。

  以色列媒体15日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名男子与32名女子同居,共生下89名儿女。但分析称,以色列法律无法阻止这种他人眼中或许不恰当的生活方式。

  年近六旬老伯

  被妻儿视为“救世主”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这名男子名为戈埃勒·拉宗,年近六旬。“戈埃勒”一词在希伯来语中意为“救世主”。在这个由拉宗和众多“妻”儿组成的小团体里,拉宗被视为“救世主”。

  与他同居的32名女子住在当地不同街区,每个人皆为人口管理部门登记在册的“单身母亲”。其中不少女子把拉宗的名字或肖像文在手臂等身体部位。

  拉宗对这些女子定下众多苛刻规矩,如不得与其他男性接触、与自己的家人发生身体接触、食肉、吸烟、饮酒或着装不端庄。尽管这样,她们皆声称自愿与拉宗同居。拉宗的89名子女中,每个人的名字都包含“戈埃勒”字样。

  儿女见父亲

  必须吻他的鞋子

  每当拉宗来到与其同居的女子住处,儿女们必须吻他的鞋子、礼拜母亲手臂上所文的拉宗肖像。报道说,拉宗和几名与他同居的女子13日将一名女子送入位于雷霍沃特的卡普兰医院接受医治。

  入院女子称自己服食了大量抗抑郁药,想不起自己是否有医疗保险。拉宗则称自己不记得这名女子姓名,这名女子第二天出院。

  以色列法律

  可能难以制裁他

  在以色列电视十台几天前播出的节目里,拉宗说,与他同居的女子先前多次试图集体自杀,理由是她们以为拉宗要离开她们。几名与他同居的女子在节目里说,如果有人企图伤害她们的领袖,她们就集体自杀。

  全国儿童理事会主任伊扎克·卡德曼说,拉宗恐怕难以受到法律制裁,法律无法阻止人们选择在其他人眼中或许不恰当的生活方式。特拉维夫福利机构和国民保险研究所官员说,他们相当清楚戈埃勒·拉宗的情况。针对前几天发生的女子自杀未遂事件,一些官员怀疑当事人事先策划、意在阻止公众施压打击这个小团体。

  一名知情人士说,拉宗等人“久经世故”,深知将种种内情对外曝光的后果,“他们并不傻,只是非常极端而已。也许他们担心暴露内情会影响自己的生活方式,于是以某种手段加以应对”。至于相关电视访谈,“除非他们认为自己能以某种方式获益,否则决不会同意参与”。

  “他们很可能以为如果自己迈出第一步,就没人有办法处理他们。这就是他们与当局打交道的方式。”与拉宗同居女子的一名朋友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