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女性平均每周花90分钟思考穿什么

程程| 2015-07-13 15:06: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要花90分钟的时间决定穿什么衣服出门,如此累积起来,她们在18岁至65岁期间有长达5个月的时间都在思考到底该穿什么。

 

据中新网报道,英国某制服供应商针对2000名女性发起调查,其中45%受访者认为上班前挑选合适的着装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过程,54%的女性为了避免早晨过于匆忙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已将衣服备好,还有15%的受访者会在出门后因对自己的着装感到不满再回家更换。

 

该调查发现,女性除了考虑自己的着装是否适合工作场合外,还要考虑衣服是否美观、能否衬托自己的曼妙身材以及是否适合当天的天气。

 

相关新闻阅读:夏季初始穿衣别太清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女性着装 穿衣 女性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