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新西兰大胃女子16分钟吞下120块鸡块

柒零| 2015-06-08 10:56:17
阅读()

 

对于“吃货”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不管怎么吃都不胖。而在英国就有这么一个幸运的大胃美女,据报道,近日网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视频里的女子,仅用时16分24秒就吃光了120块鸡块。

 

据悉,视频中的这名女子名叫内拉·齐塞尔(NelaZisser),是一名来自新西兰的模特。视频显示,内拉在进行她吃鸡块挑战期间,除了将鸡块蘸上甜酸酱外,还在身旁准备了一大杯水,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咽下鸡块。尽管这位22岁的苗条女孩仅用时16分就吃掉了120块,但仍没能打败该项竞赛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马特·施托尼(MattStonie),其仅用时14分钟33秒就吃光了所有的鸡块。

 

当谈及她的吃鸡块挑战时,内拉表示:“我并不介意比赛的结果,我只是很享受吃食比赛的过程,而且我不想说谎,一下子吃掉这么多鸡块的感觉并不好,但当身体开始消化它们时,就会感觉好多了。”此外,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内拉还曾挑战在5分钟内吃掉超2千克重的墨西哥煎饼。但为了能同时兼顾她的模特事业,内拉还常通过锻炼来消耗卡路里以保持身材。

 

据悉,除了内拉的吃鸡块挑战引起大家关注外,近日YouTube网站上一名日本红人一次性吃掉10包方便面的视频,也给数千名浏览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大胃王”的战绩让我们叹为观止,不过专家也表示,这样的饮食方式对健康有很大影响,建议大家不要暴饮暴食

 

相关新闻推荐:太拼了!美国男子26分钟内吞444只鸡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鸡块 吃货 暴饮暴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