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子与男友闹矛盾 竟报警谎称遭强奸

柒零| 2015-05-29 21:00:00
阅读()

 

情侣相处难免会发生矛盾,然而,女子王某与男友耿某闹了矛盾后,王某带着伤痕走进派出所报警称“被同事耿某强奸”,冷静下来后又跑到派出所要求撤案。昨天,记者从昌平警方获悉,涉案人员王某因诬告陷害他人被行政拘留。

 

近日,女子王某带着伤痕走进昌平公安分局松园派出所报警,称其下班路上遇到同事耿某后,被对方强迫带到宾馆饮酒后遭强奸,并被打伤。昌平警方就此警情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强奸嫌疑人”耿某是王某的男友,他对王某的报警一头雾水。“我们俩是男女朋友关系,最近闹了点矛盾,一直没有见面。”耿某得知自己涉嫌强奸时,大呼冤枉。

 

这时,王某再次来到派出所要求撤案,说“报警内容完全是虚构的,身上的伤是喝醉后自己碰的”。王某说,她为了报复耿某才报假警称被对方强奸,冷静下来后看到耿某被警方调查,觉得“事儿闹大了”,所以又急忙跑到派出所要求撤案。她不知道,她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相关新闻推荐:奇葩男子强奸前女友被公诉 竟胡扯万年前是夫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