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孕妇如厕时分娩 “拉”出双胞胎

柒零| 2015-05-14 22:39:14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孕妇一天在家待产时内急,她一如既往的来到了自己家那个熟悉的厕所里如厕,可能是这回有点太“急”了,结果意外的把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儿子“拉”在了厕所里。不过,好在母子三人都平安无事。

 

据报道,36岁的奥利维亚 亚伯拉罕斯(Olivia Abrahams)怀有一对双胞胎,此前在家待产。一天,她突然“人有三急”,去厕所如厕。没想到往马桶上一坐,竟然“拉”出一个婴儿来,这让奥利维亚大吃一惊。

 

由于奥利维亚患有脑麻痹,行动不便,她只能一边抱着婴儿,一边爬到卧室打电话给丈夫。接到妻子呼救后,丈夫迪恩(Dean)赶忙叫来了救护车。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为婴儿剪断脐带,准备将母子送往医院,但双胞胎中的另一个婴儿又要出世了,于是在场的十多个人一起为奥利维亚接生。最终,母子三人被一同送医。

 

救护人员称,怀双胞胎的孕妇容易出现胎位不正的情况,因此,奥利维亚能顺利在家中诞下双胞胎,实属不易。

 

相关新闻推荐:研究认为丈夫陪生产 产妇会更疼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