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族”在地铁站下楼梯不看路 结果踩空摔骨折

柒零| 2015-04-15 14:01:58
阅读()

 

智能机普及后,越来越多人的成为“低头一族”,不少人对手机的疯狂程度夸张到走路和上厕所都要刷屏。昨日早晨,在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名女子在下楼梯时忙着玩手机结果踩空,不幸摔骨折。地铁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将乘客围住,并叫了急救车。由于受伤女子是一名医生,准确地说清楚自己骨折。急救车赶到后,直接给女子打了夹板,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下楼梯看手机,女子被摔骨折

 

据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值班站长冯博健介绍,昨天早晨7:35,一名四十多岁的女子从雍和宫站B口进站,在下楼梯时查看手机准备拨打电话。由于看到东四十条方向列车进站,女子着急赶车,不小心踩空。随后女子摔在地上不能动弹,地铁工作人员迅速赶到询问并提供帮助。

 

受伤女子告诉地铁工作人员自己应该是骨折了,大腿和膝盖处能动弹,但小腿和小腿骨动不了了。由于处于早高峰,不断有乘客进出站,地铁工作人员协助女子往边上稍微挪动,并且将女子围起来,防止过往乘客围观。

 

据受伤女子介绍,自己是某重点医院内科大夫,基本上可以判断自己骨折了。随后地铁工作人员帮助女子拨打了999急救电话,并告知急救人员携带夹板等工具。两名地铁工作人员、一名警察和一名辅警一直陪同女子等待救护车,并给她提供了水和糖果等。

 

由于女子穿紧身牛仔裤,所以很难将裤子挽上去,只能稍微查看发现,小腿已经有了形变,但没有明显外伤。大约一个小时,急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帮女子上夹板,过程中女子一直非常痛苦喊疼。随后地铁工作人员帮助急救人员将女子送上急救车。

 

目前,该女子仍在医院治疗中。同时也提醒“低头族”们,走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尤其是过马路的时候,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文章推荐:城市“低头族”成为脊髓损伤的高发群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