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物移动引感染 女子注射美容险没命

喵酱| 2015-01-19 16:14:27
阅读()

 

注射美容有风险,爱美人士需谨慎!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日报道,近日,爱尔兰一名中年女子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介绍到,她因其脸部美容注射填充物移动,引发严重的细菌性感染,两次入院治疗并移除填充物,才让她捡回一条命。

 

据悉,该女子名叫阿历克斯·莱尔德(AlexLaird),现年53岁。八年前,她看到网上的一则广告,从伦敦一名医生那里购买了该填充物并进行了注射。几年后,填充物就开始在其脸部到处移动形成隆起肿块,而这些隆起肿块可随时引发危及其生命的感染。因此,她已住院两次并让医生将脸部填充物移除,目前正在康复中。

 

此外,阿历克斯表示,目前眼部的肿胀仍让她担忧,她很后悔当年的决定,也建议大家在做整形美容之前,应该适当地做一下相关的调查。

 

相关新闻推荐:澳大利亚研究发现隆胸填充物可诱发癌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