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丰臀术用大吸盘抽吸脂肪,画面让人醉了

喵酱| 2015-01-15 16:14:21
阅读()

 

一般的丰臀手术,都是介入式的,通过在人体植入异物填充臀部以使其丰满挺翘。但是美国迈阿密的一家美容院声称其发明的“真空丰臀术”是非介入疗法,不用开刀。在丰臀过程中,美容院工作人员会把两个大吸盘扣在接受治疗者的臀部,并开启机器,对臀部进行真空抽吸。想想这画面也是醉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女明星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的一双丰臀,一直是美国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卡戴珊的臀部为什么那么“壮观”?美国一家美容院日前给出一种可能的答案。

 

位于迈阿密的这家美容院声称,该美容院的一种“真空疗法”,可以让人拥有令人羡慕的丰臀。只需60美元,45分钟,就能拥有“又大又翘又紧实”的臀部。

 

据介绍,和传统的整形不同,这种“真空丰臀术”是一种非介入疗法,不用开刀。在丰臀过程中,美容院工作人员会把两个大吸盘扣在接受治疗者的臀部,并开启机器,对臀部进行真空抽吸。

 

美容院方面称,这种疗法可以让脂肪“移动”,治疗的效果是“永久的”。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好坚持几个疗程。

 

相关新闻推荐:减肥奇闻:丰臀细腰的女性智商更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