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吵架 女子一气之下吞下大半瓶保健品

柒零| 2014-12-30 21:27:14
阅读()

 

近日,在邱家咀某出租屋内,一女子与男友吵架后,竟一气之下吞下大半瓶保健品,结果出现疑似中毒症状,因吵架声音太大房东上来后看到女子情况不对,担心房客有事,立刻报警求助。

 

市巡特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看到出租屋前停着一辆120急救车,屋内一片狼藉,柜子被打翻在地,一名年龄大约20多岁的女子被一名男子抱住坐在地上,眼神涣散。出诊的医生正在劝她到医院接受检查,但遭到拒绝。经了解,女子小欣(化名)与男子是恋人关系,当晚因感情发生纠纷。为与男友赌气,小欣竟一口吞下大半瓶保健品。之后,她的情绪变得不受控制,男友见此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小欣并不予配合,且出口就骂人。男友怕她再做出过激行为,便紧紧抱住她,直至警察赶到。

 

经过民警和医生的多番努力,小欣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并被送往市中心医院。医生表示,小欣的情绪变化异常是否与吞服保健品有关,还有待进一步检查。情侣之间偶尔出现不愉快在所难免,然而因为赌气而不顾生命安全的吞药实在太过危险,若急救不及时随时会引发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推荐:夫妻间恶性吵架的四大特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