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为36NNN 巨乳困扰 不得已做缩胸手术

喵酱| 2014-11-11 15:29:49
阅读()

受荷尔蒙病症的影响,可丽莎胸部尺寸达到了36NNN。

 

平胸的妹子经常为被嘲笑“飞机场”而苦恼,却不知道胸大也有胸大的痛苦。据美媒报道,美国休斯敦一名女子受荷尔蒙异常的影响,胸部尺寸膨胀到36NNN,让她遭受许多身体不适,不得不去做了缩胸手术。

 

可丽莎·马克患有巨乳症(gigantomastia),这是一种罕见的荷尔蒙病症,导致乳房组织大规模增大。

 

胸部过大给可丽莎带来很多困扰,包括胸部肌肉拉伤、严重的背部疼痛、头疼和精神上的压力。

 

手术后的可丽莎。

 

在可丽莎40岁生日的时候,她决定做缩胸手术。为可丽莎执行手术的是著名医生富兰克林·露丝。就算对富兰克林来说,可丽莎也是一个极端的例子。

 

最终,医生从可丽莎的胸部去除了超过15磅的胸部组织。医生说,自己从业30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胸部。

 

做完缩胸手术的可丽莎也感到十分高兴,笑称祝自己生日快乐,并说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漂亮的胸罩,再买一件无袖的裙子。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患巨乳症羞于就医 “乳神”当得很痛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