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隆胸后左右不对称 状告医院获赔3万

晓息| 2014-09-15 22:18:29
阅读()

 

随着人们对时尚爱美的追求,越来越多各种整形手术相继被人们所追捧,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近日,一名9岁孩子的妈妈高女士,34岁新嘉兴人,生完小孩后胸变小了,便做了假体隆胸术。隆胸后,左右胸型不对称,双侧乳腺乳头高低不在同一水平,高女士将医院告上法庭后或赔3万元医疗费。

 

近年来,随着整容市场的不断扩大,各种整容医院相继增加,而整容失败的例子也变得屡见不鲜。整容古然是越整越美,然而由于巨额利益面前,存在不少无证行医的现象。因此,整容失败的例子已见惯不怪,整容变毁容的案子也不在少数。

 

由于整容技术、整容产品等各种因素的存在,整容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在各种不同类型的整容过程中可能出现感染、淤血、浮肿、溃烂、排斥等不良反应。为此,整容者比做好心理准备和防范。如在整容过程中,出现整容失败或者术后不良反应的,可事先保留证据,其次找相关部门做反应,进行相关利益的维护。

 

整容是在自己身上动刀子的事情,因此,整容不可马虎行事,一定要谨慎小心。整容前,一定要查看美容院是否具备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和营业执照,要到正规美容院整容,以免上当受骗,后悔终生。

 

相关新闻推荐:美华裔女子整容失败后不敢照镜子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