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公斤女子难进浴缸 减114公斤变身美女教练

晓息| 2014-09-10 10:29:58
阅读()

亨德森曾受肥胖问题困扰,最重时约178公斤,甚至难以坐进浴缸洗澡。

亨德森两年内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更成为健身教练,以过来人身份助他人减肥。

 

谁也想不到曾经将近178公斤的30岁女子亨德森,连进浴缸洗澡都难的她,两年内竟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既是苗条美女,还是健身教练。对于肥胖者而言,减肥已不再是天方夜谭!

 

苏格兰格拉斯哥30岁女子亨德森曾受肥胖问题困扰,最重时约178公斤,甚至难以坐进浴缸洗澡。后来她逛商场时看见琳琅满目的衣服,便下决心减肥,两年内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更成为健身教练,以过来人身份助他人减肥。

 

亨德森自小因肥胖遭欺凌,同学以“肥婆”称呼她。亨德森为发泄情绪而暴饮暴食,形成恶性循环,并患上广场恐惧症及抑郁症。医生多次劝她减肥不果。

 

“我在学校曾经受到不少人欺负,所以我开始暴饮暴食,这样会令我感觉好一些。当我长大以后,人们都会在公开场合嘲笑我,还从车里往我身上扔东西。”亨德森说。

 

直至一次亨德森与母亲购物,看见各款自己无法穿着的美丽衣服,顿然萌生瘦身念头,通过运动及低脂饮食逐渐减重,最终变成苗条美女。

 

在减肥后,亨德森说,很难相信自己曾经那样胖过。

 

减肥对于很多肥胖者而言,是一件极其漫长而痛苦的事情。如没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往往怀半途而废。但是过度肥胖只会给自身健康带来危害,曾经肥胖至178公斤(356斤)的亨德森,都能在下定决心后通过自身努力,终实现减肥目标,变身美女教练。急需减肥和正在减肥的人要相信,只要给自己足够的信心和毅力,减肥目标终是可以实现的。

 

相关新闻推荐:丑小鸭变白天鹅:英国女孩减肥后成“选美皇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