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奶如命:英女子日饮5升奶体重暴涨

喵酱| 2014-08-25 10:25:33
阅读()

桑德拉·希普嗜奶如命

 

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英国默西塞德郡46岁的女子桑德拉·希普(SandraHeap)嗜牛奶如命,每天要喝10品脱(约合5升)牛奶,因为喝牛奶的量越来越大,她现在体重暴涨,衣服都是大码的。然而,她的丈夫格雷厄姆(Graham)却有轻微的牛奶恐惧症。

 

据了解,桑德拉对牛奶情有独钟。她每周花在牛奶上的钱就有25英镑(约合人民币255元)。桑德拉表示,她不像婴儿一样只喝牛奶,但她一天也离不开牛奶。她一天要喝2、3次奶。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之间,她通常能喝上6品脱。甚至去夜店玩喝饮料时,别人点的是酒,她点的是牛奶。

 

桑德拉在一所小学工作。学校提供牛奶和果汁给孩子们喝时,她会劝孩子们多喝果汁,这样她就能喝到更多牛奶了。“因为喜欢喝牛奶,我现在都不喜欢喝水了。”桑德拉说道。

 

然而,牛奶狂桑德拉的丈夫格雷厄姆却讨厌喝牛奶。他拒绝在咖啡里加奶,也拒绝亲吻刚喝过牛奶的妻子。

 

“说实话,格雷厄姆有轻微的牛奶恐惧症。他真的无法忍受牛奶的味道。给他100英镑让他喝一杯,他也不喝。”桑德拉说道。

 

据了解,爱喝牛奶也给桑德拉带来苦恼。因为喝牛奶的量越来越大,她现在体重暴涨,以前她穿中码的衣服,现在要改穿大码或加大码了。桑德拉想用催眠术减肥,但太贵了。她表示,如果有人愿意资助她,她就去催眠减肥。

 

相关新闻推荐:吃肉会智力下降? 患怪病男婴长大后只能喝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