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发如命:英女子化疗中“冷冻”头部护发

喵酱| 2014-07-10 11:17:45
阅读()

 

一头长发是女人的骄傲,因此很多女人都是惜发如命。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英格兰赫特福德的38岁女子雪莱凯恩患有乳腺癌,为了在化疗过程中保住自己的头发,她不惜忍受零下4摄氏度的低温来冷冻自己的头部。

 

去年6月,凯恩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医生告知她需要通过治疗来除去肿瘤,因此她需要接受化疗和放射性治疗。而在治疗的过程中,凯恩为了保住自己的头发需要忍受每治疗阶段3小时的头部冷冻,而医生却不能保证这样的方法一定奏效。这样的冷冻治疗可以抵抗抗癌药物,从而保住头发。这样的方式是很痛苦的,需要把许多冰块放在头上,还必须用辅助的装置包住全部的头发和眉毛。而凯恩之所以选择如此方式来保住自己的头发,是为了她的两个孩子。她不想让孩子看到自己没有头发的样子而感到害怕。

 

如今,经过8个月的治疗,凯恩已经痊愈,不需要再进行治疗。凯恩说:“这个过程很艰难。不过,每当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依旧跟从前一样,看不出像个癌症病人,不会吓到孩子们,还是那个他们所爱的妈妈。这便激励着我一直保持自己的信念来抵抗癌症。”

 

相关文章推荐:护发须知:头发怎么长得快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