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童咽喉发炎致全身水肿 心脏骤停4次

园园熊| 2014-04-25 09:26:13
阅读()

 

喉炎感染差点让英国一五岁女童丧命!据报道,女孩艾娃·米尔(AvaMear)因咽喉发炎引起了全身紫色水肿,甚至出现了四次心脏骤停。

 

由于治疗及时,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通过三个月的住院治疗,现已慢慢恢复健康,其经历也引来了各界的关心。

 

当地时间1月27日的晚上,艾娃的父母因发现女儿呼吸困难,身上出现红疹子而将其送往医院。到达医院时,艾娃全身已水肿,更严重的是其皮肤呈紫色。经诊断,艾娃感染了喉炎引发的甲类链球菌。这种病菌在儿童和成人中十分常见,通常出现皮肤表皮和咽喉部轻度感染的症状。一旦此病菌侵入皮下组织或人体器官,病人就会面临生命危险。因当时情况十分严重,医生不得不向其父母下达病危通知书。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初步治疗后,女孩开始出现心脏骤停的现象,经验丰富的医生立即将其转往当地最知名的医院。在心脏出现三次骤停后,医生决定对其进行高危险性的起搏器植入手术,通过助搏器将氧气输送至全身,帮助已停止运作的身体完成血液循环和毒素透析。最终,手术成功地挽救了女孩的生命。(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71岁老太祛眼袋 手术时心脏两度骤停

分享到:
关键词: 心脏骤停 咽喉 发炎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