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打Botox反令人变丑

园园熊| 2014-04-21 16:55:22
阅读()

 

近年越来越多女士仿效明星,尝试医学美容,其中注射肉毒杆菌(Botox)最普遍。然而英国最新一项研究发现,打Botox会导致眉线下降、眼下位置亦呈下垂,反而令人变得没那好看。

 

英国整容医生普拉格找来150名志愿者,向他们展示10位打过Botox的女士照片,对比下志愿者认为她们比打Botox前稍微“丑样”。

 

普拉格解释,随年龄增长,上半面的肌肉会逐渐下塌至下半面,令腮线不明显,女士希望打Botox重拾明显腮线,但面部肌肉是相连的,打Botox固定了一部分肌肉,另一部分就会松弛,例如在眼周注射,可能令面颊下垂。 推荐阅读:劣质美容针 让46岁活女子变僵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Botox 美容 整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