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只喝可乐配烧烤 18岁患子宫内膜癌

园园熊| 2014-04-10 10:39:11
阅读()

 

平日无事,民众最好能够出门走走,别老是宅在家里!武汉就有一名十八岁的青少女,因为平日喜爱宅在家里玩电脑不出门,渴了不喝开水,喝可乐,饿了,不吃正餐吃烧烤,其饮食生活习惯令人咋舌,某日,她因为在非月经时间阴道出血,因此由妈妈带到医院检查,竟发现罹患了子宫内膜癌,医生表示,极为可能是这名少女的饮食生活不佳所致!

 

月经还没到 阴道就出血

 

据媒体报导,这名少女,平时常宅在家里打电脑不出门,只喝可乐,吃烧烤或是泡麵果腹,导致她的体重名显比一般同龄青少女来得高出许多,当地医师也指出,最近病患总是在非月经期间出血,且有大量血块,一检查才知道是子宫内膜癌。

 

医师就指出,这类年纪轻轻就罹患子宫内膜癌的病患,唯一的共通点都是宅女,体型也比一般人来的肥大,他们大多不爱运动饮食极为不规律,从而让罹患癌症的风险暴增!推荐阅读:二胎妈妈滥补吃出鸡蛋大胆结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