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五年未用洗发水 头发愈发健康

喵酱| 2014-01-20 14:59:00
阅读()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美国女子杰奎琳·贝尔斯声称自己五年中未用过洗发水,头发却愈发健康。从她如今的照片来看,她的头发确实毫不油腻,且发质健康。

 

据杰奎琳回忆,她当时放弃使用洗发水的初衷是担心洗发水中的化学物质损害健康,再加上有机洗发水和护发素的价钱很高,她不得不放弃购买这些产品。之后,杰奎琳曾尝试着用自制的苹果醋和发酵粉护发。然而两年过后,她发现这令她的头发变得更干燥且更容易出油,也就是从这个时起,杰奎琳决定不再对头发做任何护理。

 

如今,她已经五年没用过洗发水、三年没用过护发素了,但是头发却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健康,现在,杰奎琳的丈夫也深受启发,开始向洗发水说“No”了。(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请浏览:60年不洗澡头发太长用火烧 伊朗老翁创纪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