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B超机做非法性别鉴定 黑诊所流产致子宫穿孔

喵酱| 2013-12-30 14:15:52
阅读()

我国法律已经禁止以性别鉴定为目的的B超检查

 

望着病床的妻子,吴某一脸悔意。

 

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甚至不知道妻子以后还能不能怀孕。

 

一念之差,他选择了黑B超,造成现在的后果。

 

30岁的湖南人吴某来宁波打工多年,有个女儿。由于重男轻女的思想,他一直想生个儿子。

 

前段时间,妻子怀孕了,吴某就想去查查是儿子还是女儿。

 

可正规医院根本不会给他提供这样的服务,这让吴某很是着急。无意中,他看到路边小广告,可以提供性别鉴定。

 

按照小广告上电话,吴某联系了对方,对方自称“陈医生”,表示可以提供服务,收费500元,需要提前预约。

 

过了两天,陈医生联系了吴某,称第二天会派车子来接的,让他准备好钱。

 

果不其然,第二天中午,在约定地点,来了一辆车,车上陈医生进行了B超,告诉他是个女孩。

 

一听这话,吴某愣了一会儿,就问可不可以做流产手术。“陈医生”表示可以做,收费2000元。

 

几天后,陈医生在一间出租房里,给吴某妻子做了流产手术。

 

然而,回家的几天时间里,妻子肚子老是疼。陈医生却只给她挂了点盐水。

 

眼看着情况不对,吴某带着妻子去正规医院检查,才知道妻子因为流产手术造成子宫穿孔等严重身体损伤。吴某随即报警。

 

姜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小广告和吴某提供的线索,很快将”陈医生”等人抓获。

 

自称“陈医生”的陈某是河南人,曾是老家医院的帮工,辞职不干后,来到宁波打工。

 

她在姜山租了一套二层楼民房,在网上购买了一台B超机,再在房子二楼放上简易药品及设备,没有任何医生执业资格证和行医执照,就靠这些给人做起了流产手术。

 

目前,陈某等同伙三人因非法行医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钱江晚报)更多精彩请浏览: “胎儿写真”或成性别鉴定幌子 产前超声可致左撇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