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忘带车票,被男友在烈日下骂晕

vivi10| 2013-09-02 15:28:31
阅读()

肥东火车站候车室外,一年轻女子由于忘带钱包,导致无法出行,竟被同行男友骂晕过去,所幸无大碍。

 

烈日炎热,行人外出皆打伞

 

目击者陈先生介绍称,当时外面太阳很大,这对情侣快误车了,一路小跑。到了进站口时,女子突然发现钱包没带,事先买好的火车票就放在那个钱包里。

 

眼看着火车赶不上了,男子在门口数落起女子来,“责怪女子办事总是这么大意。 ”陈先生说,女子低着头,只是听着男友责怪,就这样,在烈日下挨骂近十分钟。

 

让人没想到的是,女子听着听着,突然晕倒在地。就在男友手足无措时,一名保洁大妈匆匆去值班室拿来一把遮阳伞,帮女子遮阳。

 

随后,又有几名旅客掏出扇子、书本等物品,围在女子身边扇风。民警赶到现场后,用清凉油等降暑物品给女子使用。没过多久,女子慢慢醒了过来,男子也表示了歉意,两人对众人连声感谢后离开。

 

对于女子的遭遇,合肥市二院神经内科主任医生徐文安表示,对方可能是因忘带票,男友责备,心里焦急,加上高温,所以出现短暂昏厥现象,或者中暑晕倒。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上海10人因为中暑死亡 警惕高温中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