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美瞳伤眼 深圳警方查出11.3万副

奶茶| 2013-07-18 15:55:24
阅读()

戴“美瞳”是现代众多爱美女性一种流行时尚。佩戴“美瞳”可以让女性更显魅力,但是,如果美瞳质量不好,只会伤害到眼睛。市场上的假美瞳多吗?日前,深圳警方联合多地警力竟然查出11.3万副伤眼假美瞳。这巨大的数量令人心颤。

 


 

佩戴“美瞳”后感觉眼睛不舒服,接连使用眼药水也未见好转,甚至出现发炎等现象。接到举报后,深圳警方联合冀、沪、闽、陕警方发起全国集群战役,查获假冒视康品牌美瞳类隐形眼镜11.3万余副。

 

警方介绍,5月上旬,龙岗分局经侦部门接群众举报称,在互联网上活动着一个长期专业生产销售假冒“视康”品牌隐形眼镜等医疗器械的犯罪团伙。经侦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林、朱某虎、罗某(女)等人自2008年起,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设立办公室和存储仓库,利用深圳多家公司名义,在阿里巴巴、淘宝商铺等网络销售平台上销售假冒美瞳类隐形眼镜。

 

警方发现,该生产假冒窝点就藏在布吉街道办某城中村的农民房内,约200多平方米,集居住、生产于一体。该窝点是主要集散地,美瞳加工完成后通过网络大量销售到冀、沪、闽、陕等4省市,再由4省市批发者发散到各路边摊、服装店进行销售,尚未发现流入医院。一对“视康”牌子的美瞳产品价格约为198元,这伙人以20多元出售。

 

6月25日,深圳警方联合冀、沪、闽、陕警方发起全国集群战役,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等11人,捣毁4个窝点,查扣作案电脑10台,查获假冒视康品牌美瞳类隐形眼镜11.3万余副,以及各类品牌的口红、眼贴等其它假冒产品近10万余个,总涉案价值约2000万元。在深圳战场,经侦部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作案窝点4个,涉案价值约3000万元。

 

据悉,除医疗器械外,深圳警方发起对邓某兰等人网上销售假药案的全国集群战役。该案涉及粤、京、陕、豫、鄂、赣、黔、琼八个省市,涉案价值约1340万元,捣毁窝点8个,现场缴获100多种假药,共计4000多盒、18万粒。

 

据悉,6月20日以来,在全国公安机关打假专项行动中,深圳联手全国16个省当地公安机关,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连续开展了10次全国集群战役,并取得重大战果。摧毁大批制售假冒药品、医疗器械、电子产品和服饰品的犯罪团伙。在全国范围内共捣毁制假售假窝点63个,涉案总价值约4.3亿元,其中,深圳经侦局联合各区分局共捣毁在深圳的制假售假窝点31个,涉案总值3.2亿元。

 

微微网女性健康新闻频道:假美瞳会严重伤害到眼睛。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认准正规产品,购买高质量的美瞳。如果佩戴上“美瞳”后,发觉很不舒服,一定要及时脱下,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