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台女星吃毛毛虫补蛋白致腹泻

flower| 2013-03-18 14:38:33
阅读()

  美白的方法很多,可是吃毛毛虫来“补蛋白”,达到美白的效果,还是头一次听说。但这么重口味的美白方法,真的有用吗?据日前报道指出,台女星在节目上自曝吃毛毛虫补蛋白,结果导致上吐下泻,难受不堪。

 

 

  台女星曾雅兰

 

 

  台女星崔佩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崔佩仪、曾雅兰日前上东森《现在才知道》谈生活中的毒素,两人都有吃到不新鲜海产而拉肚子的经验,不过崔佩仪的故事比较吓人,生蚝壳里出现活生生的毛毛虫,她一口将生蚝包著毛毛虫吃下肚子,结果上吐下泻,非常难受。

 

  崔佩仪跟老公SAM都很爱吃生蚝,有一次请朋友到家里品尝生蚝,没想到直接从港口采买的生蚝,崔佩仪挖开来后,看到一只很长的毛毛虫:“我的女生朋友吓得尖叫,我是把生蚝跟毛毛虫一口吃下肚!”结果上吐下泻。崔佩仪解释,小时候常常把龙眼里面的毛毛虫吃掉:“毛毛虫不是有丰富的蛋白质吗?这么多年来我吃都没事呀!”主持人季芹听到后,吓得头皮发麻地说:“你想补充蛋白质也不用这样吧?”

 

  比起生蚝,曾雅兰更爱吃海胆,她曾吃到不新鲜的海胆,一个晚上拉肚子4次。曾雅兰透露,那天晚上很可怜,她开车带著小孩,要等老公侯昌明下通告,又怕自己随时有冲厕所的可能:“我只好把车停在咖啡店门口,随时可以跑厕所,太可怕了,那次拉肚子拉惨了!”

 

  谈到美白经验,曾雅兰表示,她天生就是蜡黄的黑肉底,用尽各种方式美白却不见效果:“我真的想要变超级白,变白是我的梦想,可是都没有成功。”后来曾雅兰才听美容师说到,擦美白用品要睡前并关灯使用,不然反而会吸收光源,越擦越黑,曾雅兰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一直用错方法美白!”

 

  微微健康网:吃毛毛虫补蛋白美白,太重口味且不可取,会导致腹泻,对肠胃有危害,严重还会引发寄生虫,危害身体各脏器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