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割鼻的阿富汗少女整容后重现美貌

linji| 2013-03-01 14:07:07
阅读()

  三年前,阿富汗少女艾沙(Aesha Mohammadzai)被禽兽般的丈夫割掉鼻子和耳朵。3年后,艾沙在美国接受了整容手术,重新安装了鼻子,重现美貌,拥有新的面容及新的生活。

 

 

  3年前,被禽兽般的丈夫割掉鼻子和耳朵的阿富汗少女艾沙(Aesha Mohammadzai)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其悲惨的遭遇让人们记住这位勇敢的封面女郎。3年后,艾沙在美国接受了整容手术,重新安装了鼻子,拥有新的面容及新的生活。她说:“我想告诉所有遭受虐待的妇女,你们要坚强。”

 

  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刊登了艾沙手术后焕然一新的面容及生活的照片。报道称,一块色泽比较暗、看上去有点下垂的新肉现在填补在了鼻子部位。医生还在艾沙的额头处放置了一个可充气的硅胶壳,并从其前臂上提取了皮肤组织以移植到脸部。

 

  目前,艾沙生活在美国。在阿富汗一个慈善机构的帮助下,艾沙目前生活在一个新的家庭中,这户人家将艾沙当做亲人一样对待。她说,她对自己的新鼻子感到满意,并希望自己的经历这一次能够传达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故事。她说:“我想告诉所有遭受虐待的妇女,你们要坚强。绝不要放弃,不要丧失希望。”

 

  阿富汗少女艾沙(Aesha Mohammadzai)被丈夫受虐的惨痛故事,告诉了我们女性必须坚强,自信。身体的残缺不可怕,重要的是有着一颗坚强完整,永不放弃,丧失希望的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