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信网络看“好医生”红斑狼疮一个月即去世

vivijk120| 2013-02-05 09:03:54
阅读()

  现代社会,很多人依赖网络。但是网络有些时候不但不可轻信,而且会坏事。像一名女子得了红斑狼疮,轻信网上医生的中药治病,结果不治身亡。

 


 

  女子轻信百度耽误治疗去世红斑狼疮病发仅半年

 

  一月,天是灰蒙蒙的。可能没有多少人关注到,一个年轻的生命离开了我们。32岁,一个小学生的妈妈,因患红斑狼疮半年后失去了生命。而国内红斑狼疮的十年存活率已经提高到了80%。

 

  缘何让杭州妈妈这么快的离开了我们?是什么耽误了她的治疗?据她妹妹发微博陈述,逝者在生前原本坚持去正规医院吃符合国家标准的药品进行治疗,但经杭州当地某医院介绍了一名北京叫做林万硕的医生,逝者和其家属在查询资料后,相信了这个医生能够根治她的病,找到了这名医生。医生说“西药不治本,中药才能根治。”并且推荐了其医院出品的一种名为“红斑狼疮方2号”的三无产品,逝者在服用此药后,本已好转的病情加速恶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传来了噩耗。

 

  网络不可轻信,因为什么人都在网上,很多骗子专门在网上行骗。一些医生“生意”清淡,就转战网上,吹的很好,其实质怎样不好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