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发烧后诊所打针竟离奇死亡

flower| 2012-12-17 09:50:52
阅读()

 

  一2岁女童因发烧在海口一诊所看病,不料在诊所给女童打点滴10分钟后,孩子突然出现呕吐等症状。由于抢救无效给,导致女童死亡。让人惊讶的是,诊所人员竟向现场民警发红包。这究竟怎么回事?

 

  13日,正在海口秀英村瑞云中西医私人诊所,为死亡女儿讨要说法的方女士发现,该诊所人员向前来维持秩序的民警发放红包。方女士对记者说:“政府工作人员收取矛盾一方人员的红包,我怀疑我女儿死亡一事的处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请媒体进行监督。”

 

  据方女士介绍:她是贵州省邢阳县人,目前与丈夫一道在海口打工。13日下午2点多钟,她带2岁多大的女儿到位于海口秀英村瑞云中西医诊所看病。诊所医生许某对孩子进行检查后发现孩子高烧38.8度。于是,许某给孩子吃了半包药,并开始给孩子打点滴。打了不到10分钟,孩子突然出现呕吐。结果等120医生赶到现场后,给女儿抢救了15分钟,宣布女儿不治身亡。

 

  方女士拿出用手机拍的照片对记者说:“事发当天,海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我们亲眼见到诊所的一工作人员给一位民警递送了好几个红包。那位民警迅速把红包放进了口袋里。

 

  对于死者家属反映的情况,当时出警的庞警官感到很委屈,他告诉记者,海南本地有个习俗,就是去死亡现场的话,对方都会给个“小利是”,以图个吉利。“我们当时出警的有2个干警和3个协警,诊所当天上班医生的伯父的确塞了5个红包给我,每个红包里有2张较旧的十元纸币,我自己拿了一个,另外四个给了一起出警的朱警官,由他再给将另外3名协警。”庞警官说,虽然是本地的一个习俗,但考虑到死者家属在现场,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他当时极力推脱,但对方声称这只是图个吉利。考虑到死者的尸体马上要被送到医院冷冻,对方也要撤离现场,同时按照当地风俗,拒绝又怕对方难过,他最后才收下红包的。

 

  对民警如此解释,方女士却不以为然。她对记者说:“一般海南死人给‘利是’是正大光明的,但我们看到诊所给民警红包时生怕我们看到。而且边上还有采访的记者,记者都没有收到这种‘利是’。因此,我们对这种红包十分怀疑。”

 

  2岁女童发烧后诊所打针离奇死亡,此时,诊所人员竟向现场民警发红包,这让人很是不解。这红包到底是图个吉利还是别的意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