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女儿遭吐槽 女儿长相暴露其整容?

cuteyy| 2012-11-26 13:37:32
阅读()


 

  俗话说子不嫌母丑,反之,孩子也是父母心头肉,在自己心目中永远是最可爱最漂亮的,但如果一个绝食美女生出来的孩子算不上漂亮的话,恐怕人们就要拿整容来说事了。近日,韩国前第一美女金喜善上某节目时将自己4岁女儿研亚的照片公开,引来了诸多非议。不少网友嘴不饶人,于是金喜善女儿遭吐槽:“不可爱,好丑,赶紧整容吧!”,让金喜善备受打击,甚至萌生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金喜善表示,自己只想分享女人成长的喜悦,却没想到遭到恶言相加,让她难以接受。网友甚至挖出了金喜善早期照片,整容传闻也越演越烈,观众甚至觉得“都是整容出来的”,女儿丑当然不奇怪,言语间十分具有攻击性。其实,金喜善在有“韩国第一美女”的美誉,作为公众人物的她受到关注和非议也是很正常的,金喜善应该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不应该为此想不开。

 

 


 

  从遗传学的角度来分析,金喜善的女儿不像她,那么应该会比较像父亲,俗话说女儿像爸爸有福气,这何尝又不是一件好事呢?而且,不管金喜善整容过没有,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她,更重要的应该是内在美,何必在乎别人拿自己“整容”说事呢,女儿还小,健康聪明最重要,而且女大十八变,没准将来就会亭亭玉立了,实在没有妈妈如此惊艳,整容又何妨?

 

  不过话说回来,在整容风潮盛行的韩国,除了大明星外,普通人也会面临这样的困扰。有的整容院甚至打出“你唯一要面对的将是如何跟自己的孩子解释容貌”来作为广告语,以此来招揽顾客。所以,“孩子不像父母这样”的事情在韩国民间的话,应该只是很平凡的一件事,只是作为金喜善的女儿更容易遭吐槽。俗话说得好: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容貌是天生的,虽然整容后的漂亮相貌会给你带来一些运气,但是,整容并不能给你全部的幸福和成功的人生,相反还会带来许多风险和后遗症,所以,在面对整容这件事上还是谨慎为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